Eya 劉鈞寧

EI《I'll be right back》part4

*依舊ooc

*除ei沒有其他西皮

*我對不起大家嗚嗚嗚我讓dream過度ooc了(掩面

*不知道說啥了#

*前幾篇去找主頁或合輯

*對戲的網友 @幻欣

——————————

Error:

滴答——又下雨了?最近天氣是怎樣?

雖說如此卻不找地方避雨,而繼續待在原地淋雨,保持著距離看著ink

「…?」因為距離有些,又伴上了雨聲,所以聽不清楚ink的話


……他是…在哭嗎?他為什麼而哭?因為感到死亡的到來嗎?但他圍巾上面也寫了只要和喜歡的人相戀並接吻就可以了,ink這傢伙總是充滿著該死的正面情緒應該有不少人喜歡他才對,怎麼還會得那種無聊的病在折磨自己呢?該不會他們沒有互相告白吧?真是白癡……怎麼會有人笨成那樣?

……花的顏色通常是喜歡的人的某的代表色,ink吐的好像是黃色……是誰呢?

腦中掃過各個AU,Error唯獨沒考慮過自己。


「!……」思考的同時,看到了ink的面前出現了個與那花瓣顏色一樣金黃的守護者,他與ink一樣充滿正向情緒與希望,而他平時和ink處的挺好,或許就是他?


「Dream……」看著守護者將ink拉進傳送門裡之後就消失了。Error心裡更加確定ink的症狀是為了Dream那個夢想小子


…好吧,至少事情解決了,Dream只要發現了ink的怪病,他們倆一定會在一起的,而彩虹混蛋的病也會痊癒……

我就說我不用為那傢伙操心嘛,真的……浪費了我一堆時間!!


打開傳送門,回到虛空去了


Ink x Dream:

“ink...”

守護者擔憂的望著對方 到底出了什麼事了?ink為什麼會淚流不止?

“Dream...

我得了花吐症...”

“...花吐?ink 你是不是...

喜歡error?”


Ink頓住了 但過了一會兒 他重重的點了點頭

“...Dream 這件事唯獨error不能知道 他會更恨我的”

屬附一般的口氣

“......我知道了 最近你就靜養吧...別外出了”

“謝謝你 我親愛的朋友”

面色相當差的回了一個虛弱的笑容


病情比dream想的還要嚴重

第三天 ink已經很難說出話來了 只是一直吐出帶血的黃色花瓣


——ink說過 error的一只眼睛很像一顆閃耀在一片黑暗中的星星

這才導致他會吐出黃色的花瓣嗎...


第四天 dream已經管不了職位了 骨命要緊

Ink勉強的寫下了幾個字

《我想見error》

Dream當然照做了


“error”

手裡攢著ink的字條 dream叫住了無所事事的error

“你能來一趟嗎?”

神情十分認真的直視對方的眼睛


Error:

「噢…好久不見啊,無能的守護者,今天不去照料你的AU們,來到這來找我做什麼呢?你會邀請我還真的稀奇呢,是要邀請我去毀滅所有你一直以來守護的東西嗎?哈哈,這會破壞那條協議的喔?」坐在自己拉出來的線上,垂掛在上方看著Dream,一臉嘲諷的笑著,似乎無視著對方的認真的模樣,其實好奇著對方這麼嚴肅的找他實際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回到虛空的這幾天其實Error心裡總覺得悶悶的,要描述也其實說不出個所以然,還有一兩次思考到差點自己當機,但前陣子他已經放棄不去想它了,如今守護者突然走到他面前其實讓他感到有些疑惑


「……說吧,找我到底有什麼事?」操控著線,讓自己回到地面


Dream:

“...是ink”

瞥了瞥眼不去看error 眼神裡的情緒似乎寫出了ink的病似乎尚未痊癒


“他應該是希望在死之前在看你一次吧”

握著紙條的手好似還殘留著ink的溫度 dream將紙條遞給了error


字雖然醜 但這個寫法的確是他


Error:

「……」ink?皺起眉,那守護者的眼神特別奇怪,與ink有關?但怎麼會是這種眼神?那傢伙又出了什麼事?


「…!!Wha……」聽到對方的話,接過紙條眯著眼看過,些許看得出來是ink的字跡,驚訝的小聲叫了出來但字還沒說完整就頓住了


「…呵呵,關我什麼事啊,那混蛋死了最好,我也清淨些,為什麼他快死了是想見我?將死之人就好好等死就好,他想要人陪,找你不就得了?你不是他朋友嗎?他應該也喜歡你才對」狠心的回話,因為自尊心,他只好違背內心,不過亂碼倒是很盡責的多了一些

本來想裝沒事的,結果說到最後好像有點說溜嘴了


Dream:

“你真的不知道ink喜歡誰?噢 我先說 不是我”

Dream其實不看好error 因為他自己傲嬌成分過重 連真心話都沒說出來

這讓他氣得對著error的眼神非常兇狠


在error跟ink相處時 dream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雙方的感情

但眼前的黑骨卻放不下自己的自尊心


“...我就問件事”

當然 dream有猜到他會這麼說 也想好了一點東西想對方理解

“你的眼睛 ink有誇過 對吧?

像一顆金燦的星星...在夜空裡照耀”

盯著ink曾經向自己誇過無數邊的黃眼 好似食肉的虎 冷酷 卻是隻大貓


“...你就真沒想過 是自己嗎?”


评论(1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