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a 劉鈞寧

EI《I'll be right back》part6

*依舊嚴重ooc

*我果然還是對不出刀子

*dream又双叒叕ooc核爆了

*晚發了抱歉uu

*對戲的網友 @幻欣 去騷擾她(不

*這大概是最後一篇 之後會有番外(可能

*會發現越來越短#

——————————

Ink:

啪嗒 淚落在了ink的臉上

如果是他還醒著的時候 抱著他 他一定會非常驚喜吧


但是太晚了 一切都來不及了



Ink死了


他的指尖開始化為灰塵 隨風飄散...一點一點的 消去

連骷髏原本就非常少的體溫 也開始一點一點的 消失


Dream:

啪!

Dream一進來就是一記拳頭

“你...!看看你 都做了什麼!?你...”

Dream崩潰的抓住error的衣領 前後拉扯

下一秒 憤怒轉為悲傷

他鬆開了error 無力的跪坐了下來


“ink他...ink他...”

眼淚大片大片的流下 dream失聲痛哭著


平時看起來成熟穩重的守護者 正為了摯友的死亡而不顧面子的大哭


“我不要!你不能丟下我!”

Dream因為是現任au守護者 所以非常清楚各種情況


Ink要在創造力這麼低的情況下活過來根本不可能


“快點醒來啊!!”


但是 他沒有回應


Error:

哭到沒了力氣,聲音也啞了,甚至快發不出聲來,淚水還不願停止


「……」Dream的一拳差點就讓Error昏過去,下一秒又被對方抓著用力拉扯著。若是平常時,他大概就把對方給殺了,或是跑到塗鴉領域大鬧一頓洩憤,但他現在沒有力氣,也沒心情。況且現在ink若能復活機率也是微乎其微


Error倒在地上,什麼話也沒說,沒有抱怨,似乎覺得這就是他應該受的,毫無不合理。

默默流下淚,內心除了絕望沒有其他,緩緩的大量亂碼淹沒了視線,最後死機了。


在ink完全變為灰塵後幾分鐘


有人來了


—— x Dream:

“well... seems someone need a hug, isn't it?”

這溫柔的嗓音 一定可以直達心靈的最深處

Dream一瞬間便抬起頭來 不過即使不抬起 他也知道是誰

“...ink...?am I dreaming...?”

Dream伸出了手 ink先一步拍了拍摯友的頭

“pff 夥伴 這是個冷笑話嗎?”

這不是夢

這不是夢...


經歷了過多的事情 dream昏了過去

“哎呀哎呀...”


“咳咳”

一片花瓣落在了地板上 依舊是那個吸引目光的黃

“...”

回到剛患病的時候了嗎?

等等、這樣不就-

真要親!!?

Ink臉唰的虹了


話說error,,,

他看向了一旁貌似是因為什麼打擊而死機的error

手指拂過自己的嘴 接著 ink額頭貼了上去error的

“...我想這件事還是等他醒來吧...”

Ink臉虹著自言自語道


之後ink畫了一個躺椅(就是那種軟軟的 圖書館會有的那種#)

Dream躺在他旁邊 自己則把error的頭放在大腿上(膝枕#)愛惜的撫摸著他的頭


Error:

Error死機的期間什麼也感覺不到,而錯過了那神奇的時刻


過了好一陣子了,Error的亂碼才就漸漸恢復正常,幾分鐘後Error好像要醒了


「嗯…呃……?」緩緩睜眼,想看看自己身在何處,又發生了什麼事。抬頭一看,一個熟悉的面孔就在眼前

「……ink?呃…不,你死了……」揉了揉眼睛,看來是剛睡醒還迷迷糊糊的不相信

「……ink?!這是真的嗎?是你嗎?你…感覺怎麼樣?」再次抬頭,看來清醒許多了,不可置信瞪大著眼,一開口就慌慌張張的問了一堆問題,雖然大部份沒什麼重要的


Ink:

“噢 error 放鬆點 你不是在做夢 我也真的還活著”

Ink心平氣和的笑 總能讓人放鬆下來...

他再次摸了摸對方的頭 吶 這次 error感受到我了嗎?


讓error坐起來後 ink打算說些事

“error 雖然我重生了 但是花吐症沒有消失...它只是變回他一開始的症狀...

...

...error可以幫我一把嗎?”

最後一句說的很彆扭 因為這個小畫家可從來沒有思考過這種事 但這也是唯一的解藥


Error:

「……哈哈,感謝上天…」看著ink的笑,Error也更加堅信了ink的存在,不知不覺眼淚又滴了出來,只不過這次是喜極而泣


靜靜的聽著對方的話,得知花吐症並未消失,表情又露出了擔憂。聽到了最後一句,頓了一下後,無視著原本的接觸恐懼,抱住了ink


「答應我,不要再離開我了……」在對方耳邊說道,之後給了ink一個深深的吻


评论(5)

热度(60)